距大会召开
还有
-74 Days
会议征文


1、论文要求

热忱欢迎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所投稿件必须是原创性学术成果,同时未在其它刊物或会议投稿或发表。投稿可以是论文全文或中文长摘要。模板请参见大会网站或通知附件。参加优秀青年论文比赛的必须为全文投稿。中文长摘要字数在1000-2000字。各类基金项目资助的论文请在首页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和编号。学术委员会将从中择优安排口头报告。


2、论文出版

参会论文(全文或摘要)将收录于《2017年全国虚拟地理环境大会论文集》(数字版);部分优秀论文(须全文)将推荐发表在《西南交通大学学报》和CPGIS会刊上。


3、青年优秀论文评选

大会将举行青年优秀论文的评选并进行表彰。参评论文需提交全文,并在全文末尾处注明是否参评青年优秀论文,并加注第一作者身份证号码(参评者需是论文第一作者且年龄在35岁以下,即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青年优秀论文评阅优秀者将在大会作口头报告。青年优秀论文整体评分分为两个部分:评阅比重为60%,口头报告比重为40%。对于仅投稿而第一作者本人未到会作口头报告的,将视为放弃参评资格。

会议将对青年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并优先推荐至相关期刊发表。



全文体例(附件1).doc


详细摘要体例(附件2).doc



© Copyright 2017.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