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和武汉大学共同主办的地球空间周(ISPRS Geopspatial Week 2017),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9月21日,朱庆教授在摄影测量三维重建与地学应用研讨会(Photogrammetric 3D Reconstruction for Geo-Applications)做题为“LOD Generation of Building Models from Oblique Photogrammetry”特邀报告。9月19日,朱庆教授还应邀主持了室内三维建模与位置服务研讨会(ISPRS Workshop Indoor 3D)。

来自全球各地的上千位来宾到达武汉,共同参与这场地球空间信息领域的盛会。五天会期包括1个智慧城市主题研讨会和9个前沿领域研讨会,有37名特邀演讲嘉宾带来重量级演讲,九个研讨会还接受了300多篇来自世界各地的论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