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中铁二院测绘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杨峰、总工程师卢建康一行到访四川视慧智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围绕重大铁路信息化建设和三维地理信息技术开展了专题交流会。

朱军教授、陈敏副教授、博士后徐博、博士刘铭崴、李世明,市场部总监朱春成、研发部副总监李耀辉等分别向铁二院领导介绍和展示了公司和研究团队的整体情况、主要业务,展示了一系列的产学研成果,着重介绍了OS、LINK、影像匹配进展、三维平台功能演示和研发方向、公司测绘项目生产实力,并且介绍了无人机防违控违、灾害动态模拟、风电道路选线、地下管网平台、砂石管理系统等。

铁二院杨院长深度肯定了视慧智图公司的相关产品和研究成果,并表示在单体化建模、倾斜影像匹配计算和集群处理、高精度DEM生产、三维平台展示分析、铁路建设征地违建排查等方面,希望展开深入的合作以解决工程项目面临的难点痛点,提升铁二院信息化建设整体水平,希望视慧智图公司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和产学研基地的重要作用,将最先进的技术理论带入生产一线,指导引领重大铁路信息化建设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