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浙江中海达在德清金银岛大酒店举办了以“风雨同舟 逐梦2018 ”为主题的迎新年会,董事长吴文荣、总经理李荣亚、技术总监张叶廷、常务副总曹朋、副总经理薛东生、总工程师许飞等领导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年会伊始,董事长吴文荣致辞,回顾了公司3年多来的成就,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做了规划:将升级三维平台,形成产品化;实现核心软件综合管线系统向专业管线系统转型;加快以倾斜摄影为核心的整套产业链形成销售;进一步开拓水利信息化市场。

首席科学家朱庆老师也带来了新年的祝福,预祝浙江中海达在2018年取得突破,获得更好的发展。

在年会上董事长、总经理等人为员工相继颁发了最具成长力奖、最具责任心奖、金牛奖、卓越绩效奖、技术精英奖,以表彰他们在2017年的突出工作。

今年的迎新年会各部门出谋划策,献歌献舞,热闹非凡,在年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游戏环节部门同事毫不相让,竞争激烈,勇夺第一;公司知识竞赛台下员工纷纷踊跃抢答,也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公司;几轮抽奖活动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迎新年会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