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至2016年9月,根据我校与德国汉诺威大学之间的国际合作协议,博士生王峰、李政和付萧应邀前往德国汉诺威大学摄影测量与地理信息学院圆满完成了为期半年的全英文课程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包括:图像分析(Image Analysis)、专业英语(Geodesy English)、雷达遥感(Radar Remote Sensing)、地理信息系统应用(GIS Application)。

2016年7月22日,王峰和李政在Mahdi Motagh教授带领下参观了亥姆霍兹波茨坦中心-德国地理研究中心。2016年6月1日至3日,付萧参加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2016年智慧城市博览会(Smart City EXPO Istanbul)。

与摄影测量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Heipke Christian教授(左三)和Franz Rottensteiner教授(左二)合影

与汉诺威大学副校长Monika Sester教授合影

王峰和李政在Mahdi Motagh教授带领下参观亥姆霍兹波茨坦中心-德国地理研究中心

博士生付萧参加2016智慧城市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