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在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举行VGE小组武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的华一新教授。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南京师范大学的刘学军教授,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朱欣焰教授、杨必胜教授与眭海刚教授。

参与论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有:

许伟平,论文题目《面向时空变化显示表达的GIS三维模型研究》,依托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向时空变化的GIS数据模型,国家863项目课题:统一时空体系下的多源信息实时接入与异构信息自主加载技术;

谢潇,论文题目《语义感知的地理视频大数据自适应关联组织方法》,依托项目:国家科技支持计划项目:新一代警用GIS关键技术及其应用(课题二:视频GIS与突发公共事件的感知监控);

何美章,论文题目 《基于点云数据的屋顶三维形状描述及其在震害损毁自动识别中的应用》,依托项目: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技术领域项目《典型地质灾害遥感监测与应急关键技术及应用》,课题五《灾害应急综合管理与应用系统》。